Sunday, April 4, 2010

呗比


贝,好久没见到你了,好想念你哦,最近怎样了,希望是好的,我最近都很烦哦,都不知道是不是你酱多天没有找我,弄到我天天都很担心你,真的好想快点到我生日那天,我就能够去找你了,那时候我的烦恼全都没了,你只能够下午陪我,但是晚上我有开party,如果你能够来就好了,那可能是我最大的礼物,下午的时间我怕过的很快,怕时间一到了,你就得走了,有种好不舍的感觉哦,因为我们才几个月见一次面,也很少联络,呜呜呜~不过你能够抽空出来陪我,我已经很开心了,谢谢你,都不知道要怎样感谢你,我只有一个办法报答你鲁,就是买电话给你,到现在我还不知道你要的那架电话要什么颜色~我好失败Ho~那天见~你自己要照顾好自己哦,T a k e C a r e ~ M u a c k s zzZ ~ L o v e Y o u ~ B y E B y E ~



哈鲁~
4月13日是我的生日~
-XD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