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4, 2010

失败没用的我




前几个月,我每天都在机场里面打机,我打机的时候最讨厌被人烦,每次我朋友打来,我都臭骂他们一顿,最失败的一次就是呗得地下来找我,我就说没有人陪我去,她都总是对我说没关系,她问我在那里,她来找我,我就说在学校,她就从Jusco来学校找我,但是我朋友突然说要上去吃东西,我也还没吃,就一起上去吃,呗到了学校,她看不到我,她就打二通电话给我,我接了,就告诉她我在机场,当时我听到她的声音已经很累了,天气又热,她就走上来找我,她到了机场,进去找我,她拉着我的手,我看到她那个样子,我心好痛,她就问我要不要去Jusco,我拒绝了她,她便离开了机场,当我跑出去找她的时候,她已经离开了,我心里想为什么我会那么失败,最后她哭着打给我,问我为什么今天不跟她去,我无言,她从Jusco来学校,然后再上机场找我,我又拒绝了她去Jusco,她就一个人回去Jusco,当时的我就觉得自己很失败,也被呗说我没用,那时候我就开始改了,不想再像之前那么失败没用,对不起呗,我忽列了你,我真的改了,相信我~我爱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