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9, 2010

是骗局吗?


最近都很多东西烦,好想毁掉一切,如果有一天我死了,会有多少人为我流泪,我太幼稚了,太傻了,每天都在想生日会的东西,跟了一帮兄弟想了很多主意,很想跟他们一起分享,但是今天我却听到妈对我说不开了,我还跟她吵了一个晚上,弄到家里鸡犬不宁,为什么会变到这样,我哭着,哭着.....便对自己说没关系,我拿起电话,发简讯给哥哥,信息里面写着,哥,我好想哭,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这几天都在骗自己,我的生日会开不成了,不过我还有你们陪我度过,我的生日愿望是我的女友能够陪我一起度过,但是我觉得自己很没用,之前我可以感觉到她有在我身边,可以感觉到她的存在,现在我却慢慢的感觉到她离开了我的身边,我没有选择过放弃她,我也没有怪她,我心好痛,很想回到过去,我和她,莫名其妙的出离,行走途中不断的丢弃,为什么现在我的感觉是她已经放弃了我,不希望我的感觉是真的,我更本感觉不到她的存在,为什么会这样,我只想用一辈子去爱你而我也在手心写上我们的诺言,生日会开不成了,我不希望她也在同样的时间离开我,哭了一晚,哭也不是麻醉药,只想度过最难忘的生日~Alon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