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1, 2010

祝我跟吖哥Happy BirthdaY

昨天(星期六),吖哥家开了生日会~Y_Y
因为我家没开,所以跟吖哥一起庆祝~
昨天该怎样说自己的心情呢~Erm...不知道要怎样表达~
昨天早上,跟吖哥简讯~
本来说要去金河的,因为我跟吖哥的心情都不好,所以我就打主意说去JuscO鲁~
因为我跟女友吵架....现在想起也很伤....
前天,我女友告诉我她要去金河,我就陪她去鲁,但是早上她告诉我去JusCo~
我就去JuscO,而人影都看不到...在那时候我就没心情了....噢给,没关系~SaD!T.T
在JuscO玩了整天,也累了,因为晚上还有PartY....
就带吖峰/吖肥回家,我洗完澡了就打扮打扮(@.@"),然后出门去吖哥家看有什么可以帮忙的~
8点左右,PartY开始了,大家都拿食物吃~
我心想如果我女友能够陪我一起过生日就好了~真的好期待~
8:45,我们全部兄弟一起出去散步,我们来到了一个公园,在那里有说有笑,都玩的很开心~
不过这帮兄弟真的好奇怪,晚上在篮球场打球,=.="不过他们玩到很开心,我就不要烦他们了~
我一个人走去公园坐着,在那里听歌,吸烟~不久就想起女友,就哭了,我不想让兄弟们看到我这样,所以就小小声在一旁哭,当他们发现我不在的时候,他们就来找我,我用TiSu么干眼泪,他们刚好找到我,我就笑着告诉他们,做么不去打球,他们说很闲,我就对他们微笑~
但是心里却想着女友~眼泪又快掉下来了,我忍着~555~
我们一起在公园吸烟,然后就回到PartY那~
回到哪里,兄弟们就拿酒给我喝,我也不拒绝他们,跟他们一起大喝~
应该是吖哥告诉他们我心情不好,因为我有什么事都告诉他的~
我一直喝一直喝,不想停~我觉得我好幸福,能够认识这帮好兄弟~>.< xD~
9点半左右,唱生日歌切蛋糕,我就装开心,陪他们大唱~
然后一起许愿一起吹蜡烛~
吃完蛋糕后,我们又一直开酒喝,想酒鬼一样.....=.="
然后我们就过对面WET~
12点的时候,我们一起坐在吖乜乜当喝茶~
喝到凌晨一点,我们就去楼梯口玩~
凌晨2点半,我们大家累了,就各自回家~
我们先陪吖生回家~
吖哥还有吖肥就来我家过夜~
回到家,三个人就轮流洗澡~
三个人都洗完澡后,就躺在床聊天~
聊到3点多就睡了~我自己都不知道哭了多少次~希望她能够知道我的泪都是为她流的~I L o v E Y o U~
这一天是我最难忘的生日~谢谢兄弟们丫~
4`13是我跟吖哥的生日,就是后天哦~星期二~xD~生日快乐~H a p P Y B i R T h d a Y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