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4, 2010

不希望看到兄弟们都不开心



兄弟最近都为了女友的事情而心情不好~
5Gon,我知道你最近都和烦,每天晚上躲在房间里哭,不要乱乱去想那些东西~没事的~我不想看到你哭的时候,加油哟~
高伟,不属于你的东西不要去勉强追回,你怎样努力都好,最后还不是一样的结果吗~你还有很多东西该去做,今晚哭了就算了,就当是一个回忆,现在哪个回忆就收在脑里面,忘也忘不了的对吗,加油~
吖哥,今天玩的游戏你抽中那个水草,我不知道你的选择是什么,你做出什么选择我都会支持你的~Y_Y
吖生,现在单身了,有想过要追另外一个吗,加油哦~T_T

我在生活中,悄悄的认识了你们这帮好兄弟,我现在觉得感觉蛮好的,我没有后悔交到你们这帮兄弟,希望我们会是永远的兄弟~谢谢你们~-A l o n e-留

2 comments:


  1. 谢谢你
    我也没后悔认识你们这帮朋友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真的不想看到你们这样~
    心很痛~
    不知道要怎样帮你们~

    ReplyDelete